北汽绅宝智行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智行真实油耗百公里在7-8个左右:

1、绅宝智道的三大件都很不错,特别是绅宝的底盘和中控台,个人觉得很不错,底盘很稳,中控台也很人性化。同时故障率也不高;

2、绅宝智道的外形延续了智行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保持得非常好。在车身颜色方面,绅宝智道全系共有墨玉黑、珠光白、极光银、波特红、星桓紫等五色可供选择。绅宝智道采用的德式豪华电动座椅,可实现六向调节、三挡加热,堪称“移动的沙发”,智能恒温双区自动空调、英纳法全景私幕天窗、冰蓝色氛围灯;

3、智道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南京邦奇的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单元的职责非常明显,就是保证家用的平顺性和节油性的前提下让驾驶过程不至于过于平淡。起步时就可以看出智行的家用性格,沉稳不莽撞,即使油门给大了点儿也不会让人觉得它很急躁;

4、绅宝智道提供的中级轿车的空间享受,更是合资紧凑级轿车无法具备的。独有12.3寸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形成双屏联动,绅宝智道搭载的智能行车顾问系统,具有动力卫士、驾车达人、电池助手等6大功能能够实时监控车辆状态。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很低的,一般在7个左右,这款车在动力方面,绅宝智行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来自沈阳航天三菱代号为4A91T的发动机同时也被应用在多款自主品牌车型中。但是从调教上看,绅宝智行的性能数据算是偏保守的,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000-4500rpm。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每个人的油耗都不一样的,不过通常在8个左右,绅宝智道三大件不错,设计研发到生产都嵌有奔驰的基因,动力与经济性达到完美平衡,舒适性方面绅宝智道更是可圈可点,车载智能化配置齐全,故障率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