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3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瑞泽3发动机:

1、艾瑞泽3是一款主打“年轻”牌的运动小车,它搭载奇瑞汽车自主研发、并荣膺“中国十佳发动机”美誉的1.5LACTECO发动机,这款技术成熟、品质稳定的发动机,拥有80kW的最高功率和140N·m的最大扭矩;

2、拥有巨大用户基数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高效稳定的AT自动变速器,可与1.5LACTECO发动机构成艾瑞泽3的动力线,辅以德国本特勒卓越底盘技术,艾瑞泽3展现出极速迅敏的操控感;

3、让驾乘轻松充满乐趣:仅需用时9.8秒即可完成30~70km/h的加速动作和4.8米的超小转弯半径,使艾瑞泽3的驾驭感受足以傲视同级别车型。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3采用的acteco发动机曾经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奇瑞的发动机还是不错的,大量出口美国等市场,搭载在菲亚特等合资车型上,稳定性已经经过考验,奇瑞是目前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悬挂三大核心配置自主品牌里面研发最强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我说发动机还是很可靠的。艾瑞泽3采用的acteco发动机曾经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奇瑞的发动机还是不错的,大量出口美国等市场,搭载在菲亚特等合资车型上,稳定性已经经过考验,奇瑞是目前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悬挂三大核心配置自主品牌里面研发最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