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2怎么样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长城M2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1.5 5挡手动 1.5L 106马力 L4 GW4G15 平均油耗: 7.98 油耗范围: 7.03 8.93;

2、1.5 CVT无级变速 1.5L 106马力 L4 GW4G15 平均油耗: 9.04 油耗范围: 7.96 10.12 ;

3、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m2手动挡车型搭载1.5排量发动机,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的综合油耗基本在五角钱左右一公里那样。新M2在外观上变化甚微,但是在外部配置上增加了后视镜电加热功能和电动折叠功能,更加人性化。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2 1.5L手动平均油耗:8.10 L/100km ,相对于动力来说哈弗M2的所采用的1.5L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明显感觉偏小。面对夏季的空调使用的情况,有点力不从心。M4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均衡,加速线性,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性能可靠,转动性能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