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骊威2019款自动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骊威2019款的自动挡内饰个人觉得还不错,这款车的配置:

1、日产骊威在动力方面,目前只能借鉴海外版的车型,全新骊威将匹配家族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5L,而变速箱则搭配的是4AT的变速箱。而我个人觉得国内版的骊威也许会搭配轩逸的1.6l的成熟发动机总成,变速箱我猜测还会是家族式的cvt变速箱;

2、在外观方面骊威将延续老款日产的家族进气格栅风格,而内饰方面骊威与Xpander相似度极高,全新骊威整体空间和中控层次分明,简约而不简单;

3、全新款骊威在座椅上有了很大变化,增加了六座布局与mpv风格相似,估计是要打造家庭多功能车型的意思,虽然日产官方还未公布全新骊威的具体尺寸和数据,但是日产骊威已经自2015款车型之后,从未出过新款车型了,所以2019年全新骊威有望将换换代更新。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内饰还可以,根据早前曝光的测试车可以看到,新一代 日产骊威将会以贴牌 Xpander 的方式推出市场,不过原厂还是在车头与车尾部分进行了些许的重新设计,其中最大的变化就在前脸部分了,Xpander 原本前卫的 Dynamic Shield 前脸造型将被换成 日产自家的 V-Motion 家族式水箱护罩设计,搭配锐利的日行灯设计以及位于保险杠的头灯组设计,整体看起来相当时髦。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尼桑骊威2019款的内饰挺好的,骊威这种日系车型最好是自动挡的,日系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经济,实用,舒适/为什么舒适,因为普遍采用的就是自动变速箱,所以他们的自动变速箱技术是很成熟的不像国产有些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