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骐达2019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尼桑骐达配置:

1、在外观方面,骐达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车形象变得为年轻运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2、肌肉线条更加明显,减轻了以往略显臃肿的观感,小钢炮的味道油然而生了;

3、尾部维持了圆润的轮廓,主要对扰流板、尾灯、后包围等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

4、发动机方面,骐达依旧搭载了代号为HR16DE 1.6L发动机,主要通过更换缸内涂层,达到减少摩擦的效果;

5、发动机功率最大93kw,最大扭矩是154Nm/4000rpm。变速箱方面则为XTRONIC CVT变速箱,带S挡及L挡。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2019款新车与旧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提升在于科技配置方面。旧款骐达便配备有功能先进的i-CONNECT智能娱乐系统,新款骐达在这个基础上又新增了东风日产“智行+”车联系统。该系统搭载了科大讯飞语音识别技术,通过与高德地图合作,实时更新在线地图。可以实现智能躲避拥堵、惯性导航、远程实时监测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找车辆实时位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骐达可提供包括两种轮毂样式,其中1.6L车型采用16寸的多幅式轮毂,而1.6T车型采用17寸五幅树杈式轮毂。尾灯造型方面,1.6T动力版本则采用更加立体的造型,同时还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透明灯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