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是电动车还是燃油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是电动车,该公司不生产燃油车。是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比较高端的汽车品牌。特斯拉是纯电动汽车,特斯拉是一个来自美国硅谷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厂商。

2018年下半年以来,特斯拉Model3产能快速增长,交付量保持持续高增长态势。model3车型全部采用三元锂电池,其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随着特斯拉低价Model3等新车在美国、欧洲、中国等市场的交付,特斯拉迎来了更强劲的增长期,吹响了全面进军中端汽车市场的号角,正面迎战传统燃油车企。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目前无论是外形设计、电池还是电机,特斯拉的表现都是最好的,技术成熟度、驾驶体验稳定性、续航表现都相对优越。而且每辆特斯拉都配有充电桩,解决了电动车的充电问题,深受消费者好评。

特斯拉公司只生产电动车,在目前世界上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属于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