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敞篷轿跑有几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不好说,你去官网看看,因为奔驰敞篷是很多款的,奔驰硬顶敞篷车介绍——SLK350:

1、外观没的说,前脸长,且阔,45°是最好看的,虽然是老款,不会很落伍,车头有点sls的感觉,靓丽的白色很骚很暴力,硬顶敞篷的功能,相比较比软顶敞篷更安全,夜间特别醒目;

2、内饰做工非常到位,音响也不错,SLK350内饰的用料真的很有良心,果然品牌价值就摆在这里,真的觉得SLK350是拿来提高生活品质用的,车内还有红色的氛围灯,让车内整体气氛又拉高了一个级别,不论是视觉上和触觉上,我给予SLK的评价不低,能以一台不以内饰作为主打的车能做到这样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3、客观的说,SLK的空间真的很小,座位也就两个座位,储物空间也不多,后备箱也很小,把车顶收进去后变更小,但主观的说,两人出游其实也都够用,可以勉强放入两个行李箱,副驾驶座空间也够,可惜的是椅背不能躺平。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去官网上看看嘛,有很多,奔驰E200 Coupe基本保留了现款四门版奔驰E级的设计元素,18英寸5幅轻质铝合金轮毂、车身前后包围、侧裙等都让它更具运动风格。奔驰E200 Coupe标配(AGILITY CONTROL) 敏捷操控组件,这个组件使得悬挂设置可根据不同的路况和驾驶方式进行调整。此外,包括智能照明系统、PRE-SAFE 预防性安全系统、7个气囊、倒车影像在内的多种丰富安全性配置也能在奔驰E200 Coupe身上找到。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多很多,建议你到奔驰官网看看,全新上市的E 200双门轿跑车在外观上延续了E级系列优雅、动感的家族外观,并融入了大量AMG设计元素。前后车身包围、侧裙都采用了极具动感的AMG设计风格,AMG车身运动包围配合打孔制动盘,AMG18英寸5辐轻合金轮毂以及喷色前轮制动卡钳,近地势增添了强悍的运动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