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怎么样优点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1这款车优点缺点配置介绍:

1、优点领克01的外观设计非常惊艳,标志性的“北极之光”LED日间行车灯非常吸引人们的眼球,车尾也采用类似“电池容量”的尾灯设计,整体外观科技感十足,不过也有很多消费者表示接受不了这样的外观设计,这也是因人而异了;

2、领克01的轴距达到了2734mm,在空间设计上也比较合理,加之其有着很大的车身尺寸,所以领克01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表现得十分出色,可令人遗憾的是领克01后排地板凸起较高,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还是有些影响;

3、缺点领克01的车内乘坐空间表现非常不错,不过在储物空间方面就有些差强人意了,扶手箱内部空间尺寸较小,车内储物格也比较少,在日常使用便利性上还有提升的空间。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采用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方向盘力度大小适中,转向精准。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程度较好,6挡手自一体车型动力平顺,7挡双离合车型换挡迅速,加之其韧性十足的底盘调教,整体驾驶感受出色,操控一流,缺点,虽然这款车前车门使用了双层隔音玻璃材质,但是在实际驾驶过程中的对噪音抑制表现还不是特别到位,胎噪与风噪都比较大,在急加速时发动机噪音也会清晰地传递到车内,这点对于车主的驾驶感受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车主们普遍反映这款车的车机系统反应偏慢,使用起来还有卡顿的现象,语音控制系统也不是特别好用,经常会出现识别不出语音指令的现象,在下预计后期领克01会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优点领克01的底盘调校还是偏向于舒适性取向,悬挂韧性十足,对于大小颠簸的化解得都比较到位,座椅宽大柔软,包裹性不错,长时间乘坐不容易产生疲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