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xv自动挡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景逸xv自动挡:

1、在外观造型上,景逸XV 采用了动感与时尚的设计风格 ,迎合了当前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整体给人感觉时尚靓丽,充满运动活力;

2、鹰眼造型的投射式卤素大灯,犀利深邃;全新理念设计的中网格栅,展现SUV运动风格;X造型前保险杆,动感有挡次,给人结实硬朗的视觉感受;

3、敞开式多边形雾灯,与大灯造型相呼应,动感大气,让年轻消费者畅享时尚动感的靓丽外观。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景逸xv的轴距、车长都比CS35的大,空间大,底盘是独立悬挂,不错。但是外观还是长安CS35好看、时尚小巧。这两款车我都开过,减震都比较硬,侧倾35更严重点,离合器结合点高容易熄火。xv的前身景逸SUV我试驾过,视野宽大,空间大,舒适性好点。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景逸XV是东风风行在上海车展重磅推出的首款自动挡SUV车型,它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足了年轻消费者追求舒适顺畅驾乘体验的需求,为大家带来了宽敞舒适的自动挡SUV车型。对这款车很满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