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养护套装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哪里需要保养的就使用行了,就是这么简单,发动机养护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1、注意定期(每5000公里)更换适当的机油,还有更换滤清器;

2、注意定期检修空气过滤器,定期(每20000公里)更换一次;

3、注意定期清洗燃油系统(每30000公里)更换燃油滤清器;

4、注意定期(30000公里)维护水箱散热网;

5、注意定期(40000公里或行驶条件下)更换一次火花塞。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哪里坏就换哪里,汽车发动机需要定期保养,一般机油是5000公里或4个月更换一次,火花塞保养周期40000或80000公里,如果感觉怠速不稳,加速不好的问题,基本上是油路不稳的问题,只要定期养护就不会有问题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的发动机那个零件需要处理的了,哪里有问题就搞哪里就可以啦。发动机(Engine)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