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50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50的油耗在10个左右,不算很高:

1、毕竟个人还是比较的长时间的在城市里面走走的。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上下浮动10%都是正常的,这样的油耗是不高的;

2、路面坑洼多耗油。道路不畅或路面坑洼不平,车辆长时间在低挡位的状态行驶,必然增加油耗;

3、后备厢当仓库 油耗增多。有的车友将后备厢当成了仓库,不管有用没用的东西一股脑地塞在后备厢内,增加了汽车自重,殊不知,车重与油耗的关系成正比,据说车重每下降10%,油耗也会相应下降若干个百分点;

4、错误驾驶 多耗2至3倍油。不正确的驾驶习惯对油耗的影响最大,在驾驶过程中,特别是在交通不畅、等红灯、变换车道时,急加速、急刹车的问题最为常见。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Q50的油耗 差不多在九个半到11个之间, 和个人驾车习惯和环境有很大关系,有的能开到7个多,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上高速。 另外我认为这车现在比原来保有量大了很多,促销力度挺大,和迈腾差不多价格,但是Q50L 毕竟属于二线豪华。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Q50排量3.7,小熊油耗统计的综合平均油耗是百公里12~13升左右

市区肯定会高,十四五个都正常,高速如果控制在120左右,油耗能回落到10个上下,英菲尼迪Q50 2014款 3.7L 舒适版 3.7L 351马力 V6 12.17 20。油箱是80升,满油跑高速大概800公里,纯市区也就500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