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50价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50官方售价是38.50万至44.98万:

1、在外形设计上,英菲尼迪Q50给了我们一种全新的感觉,这也是其启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之后的首款量产车。我们可以看到Q50开始启用全新的更富攻击性的保险杠,而这也远比现款G37要动感得多;

2、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则源自于英菲尼迪LE概念车,纺锤形的设计体现了豪华大气。全新的大灯则同LE概念车一样采用了鹰眼式的设计,比现有G系列车型要显得更加有神;

3、而独特的LED灯眉相当秀气,突出了鹰眼式大灯的造型,而类似于宝马天使眼的半圆形LED行车灯则首次出现;

4、车身线条方面非常饱满和有质感,波浪形的腰线非常少见,配合其他方面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整车的风阻系数降至0.25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得上非常出色了;

5、而车身尾部的设计同样显得很饱满,大尺寸的尾灯组同LE概念车几乎一致,突起的尾箱盖上设置了扰流板以提供高速时更高的稳定性。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50价钱是在38.50万至44.98万,英菲尼迪Q50有3.7L V6发动机和3.5L Hybrid混合动力两种选择,传动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Q50两种动力均提供后驱和四驱可选。另据之前报道,日后,英菲尼迪还计划为Q50装配2.0T发动机。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50采用了新式的三幅方向盘,握感更加舒适,加上了镀铬的装饰条显得更加漂亮。而全新的仪表盘设定类似于宝马那样采用了两个主表盘,主表盘中内嵌油量和水温两个小表盘,观察起来更加直观;同时其他状态显示功能已经不会采用模拟的固定式LED显示,而是全部显示在两个仪表盘中间的大尺寸液晶屏幕上,大大增加了现代化的科技感。该车售价是38.50万至44.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