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50l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50l这款车好像没有什么通病,但是有以下缺点:

1、挡次不够高,英菲尼迪q50l定位自己为B级豪华车,一般普遍的豪华车都会加入一些特别的配置来与家用B级车来区分;

2、例如全景天窗,这是一个提高挡次的重要配置,然而英菲尼迪q50l全系都是标配电动天窗;

3、还有英菲尼迪q50l采用脚刹,这个是不少车主所诟病的,因为相比手刹,脚刹的存在影响了空间,并且与英菲尼迪q50l的运动风格极其不搭。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型的各方面设计都凸显了一个高端品牌应有的水准,在外观设计方面,它的车身线条流畅优雅,充满时尚感和运动感。车内装饰也显得非常高挡,各部分所用的材料都比较讲究,做工细致,手感非常出色,车内空间充足,活动空间比较宽松。车辆动力比较充沛,操控简便灵活。车型燃油经济性较好,整车实用性较高,适合有一定实力的家庭使用。缺点就是是日系车,车价高。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车内的储物空间非常一般,而且很多设计用起来也不方便,后备箱空间偏小。转向手感重,高配车型有线控助力转向的还好点,低配车型的方向盘是真重。总之这款车还是属于比较小众的产品,有一定的性价比,但是整体的卖点并不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