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被盗抢如何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被盗抢的处理方法:

1、被盗时原车主报的案的话,那失车案件,除了报案都会有的案件登记之外,还会在电脑的公安系统全国联网,登记失车记录;

2、如果要撤消,就要请原报案人到当时的报案点,,明车辆已寻回的情况;

3、然后,请原报案人要求撤消案件,并要求撤消全国联网的公安系统失车记录,需要出具相关证明,你在去过户给你。(相关证明就是证明这辆车的合法拥有证明。如:行驶证,车检副单之类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上打电话报警了,并将你的车辆信息详细了说给派出所,他们可以通过天眼查的,只要报案及时,基本上很快就能找得到。 被盗抢的保险车辆找回后,如果保险人尚未赔款的,应将该车辆归还被保险人,但是全车被盗抢期间,车辆受到的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保险公司应负责赔偿。如果保险人已经赔偿,应将车辆归还被保险人,同时收回相应赔款。若被保险人不愿收回原车,则车辆的所有权益归保险公司。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110报警,立案侦查。如果保险公司还未支付赔款,车辆归你所有,保险公司不再赔偿,但若车辆有损坏需修理的,保险公司需赔付修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