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合成机油有什么推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半合成机油推荐如下:

1、根据广大车友反馈嘉实多磁护(绿罐)、壳牌非凡喜力(蓝罐)、美孚速霸2000都是很不错的;

2、这三个品牌的半合成油都是国内调配厂生产,基础油都是中石货采购的,稳定性不错;

3、要换什么品牌的机油,建议还是根据爱车原厂推荐的机油,不要随意更换与爱车不匹配的机油,以免伤及爱车。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W40的机油标号你是认真的吗,国内起码也是5W的,10W的基本就是热带用的了。我自己在江苏用的还是进口GT机油0W30的,再一个就是可能40的机油粘度太高了,5万公里以内不用选太黏的机油,开起来也费劲。半合成的我没太用过,你选个正品的就行,不过有能力还是要上全合成机油,良心话,体验不一样。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主流的,是“两桶油”旗下的机油品牌,也就是中石油旗下的昆仑,和中石化旗下的长城品牌。这是国内自主机油里最常见的了。然后龙蟠机油作为股票上市企业,也是巨无霸。无论产量和企业规模。也算是一个比较主流的正规牌子。当然,国内的机油品牌还有很多,比如给天津一汽配套的奥吉娜、被壳牌吞并的统一、给南极科考队配套的康普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