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千里马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千里马价格是在7.28万--8.58万:

1、新款千里马的外观设计可以概括为时尚、现代、强劲、动感和舒适方便的整体感觉,正是因为如此出色的特点,才会融入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

2、正面突出新的千里马丰满、坚韧、圆润、流线型的整体美;

3、新款千里马特别采用了金属铬合金三道格栅之间,前保险杠和前雾灯的设计,使安全性在提升的同时,高贵感尤为突出。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千里马的发动机型式 L4 DOHC 16V,性能非常好,全系统动力用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2吨或3吨变速箱,3吨显然是多年前的产物,放在CVT时代显然过时了,好东西只有1吨左右,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有很好的表现,该车售价是8万左右。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千里马价格在6--8万左右,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它是ZM机器的国产升级版,型号是: L4 DOHC 16V,动力 、扭矩都比323的ZM机器大,并且这个机器被称为国产三大机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