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倒车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灯的更换方法:

1、把尾灯上的两颗螺丝拆下来把,尾灯总成拿下来就可以看到后面的灯泡了拿下来更换即可;

2、倒车灯开关的工作原理是,在挂倒挡时,机械机构将开关的触点压下,闭合电路,倒挡灯亮、倒挡提示音发声;

3、然后当脱开倒挡时,开关触点就会弹起,倒挡灯电路又会变成成断开状态的;

4、所以如果灯不亮的话,可能是倒车开关前或后电路断路导致的。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倒车灯总成来说,一般在后备箱内部有固定螺丝,可以拆下内饰,然后看见螺丝拆卸下来就可以了,如果自己更换起来有难度,也可以去修理厂,让修理工给你更换。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来讲倒车灯的灯泡更换,应该是比较简单的,你可以到搜索引擎上进行一下搜索,一般情况下我的车倒车灯或者是刹车灯都是自己可以更换的,从某宝上自己买灯泡就能很便宜并且很实用的更换新的,实在不行就去一些洗车店,或者是说小的路边维修店,大概也就10块8块的样子吧,很快就能帮你换好,这样的话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