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雨剂哪个好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视镜防雨剂可以买龟牌的。优点有以下这些:

1、保护性能:不仅对汽车的玻璃有100%防雾效果,还能防止老化及氧化的情况出现;

2、环保性能:它的材质采用的是环保型产品,是无毒、无异味、无腐蚀的,而且浓宿高效,每平方米仅需2毫升;

3、清洁性能:能清洁玻璃表面的污渍,使玻璃更透明、更亮泽;

4、防冻性能:能显著降低液体的冰点,从而起到防冻的作用,能很快溶解冰霜。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玻璃防雨剂是在玻璃表面形成了一层纳米/微米保护膜;而这个保护膜具有疏水(排斥)作用。这样一来,雨水落到玻璃表面后自动收缩成圆滴,从玻璃上自行滑落。现有高级轿车玻璃虽然在出厂前加有防雨涂层,但在雨刷的不断摩擦下很快脱落或消失。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成分为纳米有机活性剂、新一代分散防滴材料防雾性能:维持时间可长达1--2月以上(雨天必备)(相对湿度85±7%)。实际时效受介体、温差、温度等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