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风云2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风云2缺点就是保值比较低:

1、这款车比较适合家用,外形是挺漂亮的,轴距2527mm,空间方面家用还行,配置也是比较齐全的,仪表板内饰用的是软性材料,这个是挺厚道的,在这个价位还没有用这样材料的车;

2、新车几乎没有异味,对于家里有孩子来说是非常好的,它的高速行驶最高跑过150公里时速,如果车上坐着五人,还是比较稳定的,就是噪音比较大;

3、油耗的话,市区一般是6.5到8.5个油,这个和个人驾驶习惯和道路拥堵情况有关,不过也是比较省油的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风云2两厢还是不错的,质量和品牌都是挺好的,加上价格实惠,就是保值率会比较低一点,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入手,作为家用入门级别的代步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的车质量还是挺好的,皮实耐用,安全性和稳定性也都不错,风云2是奇瑞最前沿的研发技术建造,整体材料,安全配置比较高,性能也很可靠,车型空间大,舒适度也很高,但是保值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