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保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没有国定标准,看你选择什么样的机油,从几百到上千不等:

1、一般首保是在5000公里或者3个月(以先到期限为准),之后保养在10000公里或者9个月(这里说的公里数和时间都是以新车入手时间为基准,然后以先到者为准);

2、汽车二级保养是对行驶一定里程的机动车辆进行的以检查、调整为中心的保养作业;

3、保养范围,除一级保养的作业项目外,检查调整发动机和电气设备的工作情况,拆洗机油盘和机油滤清器,检查调整转向、制动机构,拆洗前后轮毂轴承;

4、添加润滑油,拆检轮胎,并进行换位等。其目的在于维护车辆各零部件、机构和总成具有良好的工作性能,确保其在两次二级保养之间的正常运行。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看你的是什么级别的车,我拿20万的车型来说,你第二次保养项目是机油机滤,空气空调可以根据实际使用情况确定更换,机油机滤价格在550左右,空气空调滤加200左右,这是店里的价格,外面一共需要500左右。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什么价位的车,还得看在哪保养,4S店就贵,外面就便宜,10万左右的车,不是涡轮增压的,外面200多左右,4S店300到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