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油门加速器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装电子油门加速器的话,一般都是要去专业的维修厂安装的:

1、电子油门加速器的工作原理已经被无数次的提到过,就是通过调整ECU的参数,提前增大节气门的开度,增大油门响应,提升起步速度和加速度,从而缩短了从油门踏板到轮胎发力的时间;

2、具体到操作情况,就是当车子为原车状态时,当你踩下油门后的1秒,油门响应才开始回应你,随后提速感开始缓慢上升;

3、而加装了电子油门加速器后,在你踩下油门后的0.5秒,油门响应就已经回应你了,提速感瞬间飙升;

4、从驾驶体验来说,就是当你踩下油门,未等你来得及反应,车子已经向前窜出,所谓推背感也由此而生。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维修厂安装吧,POTENT BOOSTER 并未改动车辆的油路和电路,因此不会对车辆造成影响。相反的,由于油门灵敏度提高,还会有效避免发动机积碳,稳定转速,使引擎反应灵敏、历久常新。自动挡模式是为了避免自动挡车型的频繁强制降挡,使驾驶者可以按照装POTENT BOOSTER 电子油门加速器以前的操控规律进行降挡控制;而手动车型在手动模式下可以获得最大的提速效果。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建议到4S店加装哦,电子油门加速器的作用就是可以通过调整ECU的参数,提前增大节气门的开度,增大油门响应,提升起步速度和加速度,缩短了从油门踏板到轮胎发力的时间,还可以减少踏板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