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刮器怎么喷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刮器喷水的开启方法:

1、雨刮器的喷水开关位于方向盘右侧的雨刷控制杆上,使用方法是把控制雨刷器的控制杆朝驾驶员方向扳就可以喷水了;

2、如果经常使用,应该注意检查玻璃水位,如果玻璃水位太低,则注意及时添加,不要让雨刷干刷;

3、当你感觉到汽车前挡风玻璃的透明度差时,尤其是在夜间行驶时,玻璃上的灰尘会散射光线,此时需要喷一点玻璃水,使前挡风玻璃保持最佳的透明状态。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刮器喷水按钮,在方向盘的右侧,扣住他往你自己的方向提一下。 如雨刮器刮不干净的原因:雨刮器之所以总是刮不干净,最主要是玻璃上有看不见的污物。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刮器结点是在雨刷与车盖连接处,喷水器一般在前车盖的左侧或者右侧翼子板附近。当视线通过左雨刮器突起的结点和地面上的物体重合时,左轮在行进时就会在该物体处压过。比如通过雨刮器结点和地面中心线重合,那么轮胎就会从中心线上压过。汽车喷水器是为了给汽车的前挡风玻璃进行清洗,如果不能正常喷水可能是水箱缺水也可能是者水泵有问题或者是保险丝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