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gx油耗实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挡车型百公里平均油耗大约是7.9升,自动挡车型百公里平均油耗大约是8.1升:

1、艾瑞泽gx是奇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全系搭载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sqre4t15c,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15千瓦,最大扭矩是23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4000每分钟;

2、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五挡手动或CVT变速箱。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这种紧凑型家用轿车后悬架使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一方面是成本限制,另一方面是为了扩大后备箱空间和后排的乘坐空间;

3、CVT变速箱结构简单,重量轻,体积小,生产成本低,并且这种变速箱可以让发动机一直保持在合理的转速区间内。所以一般搭载这种变速箱的汽车都是比较省油的;

4、艾瑞泽gx的2019款车型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如果所在地区已经实施了国六排放标准,那也是可以购买的。这款车的指导价格为7.49万元到11.39万元。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 CVT无级变速(模拟9挡) 1.5T 147马力 L4 SQRE4T15B 平均油耗: 8.75 油耗范围:7.42 10.08,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奇瑞艾瑞泽GX车型耗油方面一般,该车型一般来说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的话,该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在七个油左右。奇瑞艾瑞泽gx这款车算是紧凑车型,在车子的外观上可以说是没得说吧,大气上挡次,作为一款国产车能做到这样的外观已经算是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