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7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7通病就是A柱稍微有些挡视线,其他的还有待于发现:

1、奇瑞艾瑞泽7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2、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油耗为7.3L,而搭载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油耗为7.6L;

3、 低调务实内敛的棕色,也显示了成熟稳重大器的特点;

4、以家庭用车为目的的设计同时兼顾了普通商务用车的目的,真的是一举多得;以合资车紧凑级的价格,达到类B级车的水准,想说不满意都没有理由,绝对的高端大气上挡次。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观造型不错,新车标让很多人不知道是什么车。个人感觉安全配置很实用,在高速行驶时,错过了道口,一脚急刹车,人基本上没往前倾斜。油耗也一直在7个以内,或许与个人开车习惯有关。缺点行驶后在等绿灯时,能感觉到机器的震颤,不知是不是毛病。其他的还在体会中。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问题不断,真的应了那句老话,奇瑞奇瑞修车排队。奇瑞艾瑞泽7在各方面都有极大的升级:在NVH方面,建有专业实验室,怠速噪音仅为39分贝;底盘方面发挥了奇瑞一贯的优势水准,麦弗逊+多连杆的实际带来极佳操控;在变速箱方面采用了博世7代钢的CVT和德国INA换挡机构的5速手动,换挡手感接近了大众的MQ波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