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皓汽车是哪个公司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皓是大众汽车旗下子品牌之一,含有轿车、SUV、休旅车三大产品类别,覆盖传统燃油车以及新能源车市场。共有9款车型在售,包括紧凑型suv思皓QX、迷你纯电动车思皓E10X、紧凑型车思皓A5、思皓E50A、小型SUV。

思皓E10X外观:

思皓E10X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延时关闭等。该车身尺寸是3650MM、1670MM、1540MM,采用了独特的线条,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整体视觉效果是很敦实的。车尾看起来非常素雅,尾灯显得十分柔和。

内饰方面:

思皓E10X内饰设计走了可爱路线,整体辨识度很高。配备了方向盘手动上下调节等功能,手掌贴合度很高。配合10.25英寸的触控式液晶中控屏,让内饰风格给人印象深刻,显得沉稳。仪表盘和座椅感觉也是不错的,该车仪表盘呈现出精美的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时尚大气。采用了仿皮座椅,座椅包裹性到位,进一步提高了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