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3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赛欧3:

1、赛欧3发动机采用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有效地提升了性能;

2、18年的雪佛兰最新SEO 3在造型上与目前的车型基本相似;

3、主要变化体现在配置上,与14款车型相比,该车配备了全新的ABS、EBD和更安全的报警功能;

4、拥有这么高的配置机型还增加了智能互联系统,可以说是非常满意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定位于全民理想家轿的赛欧3,作为年轻人家庭的第一辆车,往往都是期望这台车能带来生活质量的提高,而赛欧3亲民的价格,成熟耐用的特性也正好契合这一点。但是前期上市的车型仅有手动挡可供选择,让消费者难免有所却步,毕竟城市里越来越严重的拥堵,能解放左脚绝对是皆大欢喜的事情。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通用的变速箱队列里,有6AT、7速DCT以及AMT变速箱,应用最广泛的的莫过于6速自动变速箱。在如此多选择中,通用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分析,从成本、性价比、省油这几个角度考虑,最终还是选择了AM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