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3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赛欧3试驾感受:

1、空间还是值得表扬的,赛欧三有很多个小储物格,虽然副驾驶储物盒空间较小,但是由于车内有很多储物格也就能勉强接受了,电动车窗开关设计依然在中控台下方,削薄了门板增加了腿部空间,本人180公分 230斤进入车内感觉也还好,并不拥挤;

2、1.5理想版没有侧气帘,配置上面很多华丽的功能都没有,就冲节能省钱家用的话就够了;

3、动力上1.5的动力还不错,爬坡也还可以,开空调后基本就别想爬太大的坡,太费油不说就像蜗牛爬。省油!开始磨合期油耗在6个多一点。前几天拉完高速以后开空调拉高速才4.9个油,感觉不开空调肯定能更低;

4、全系列有自动启停这个功能非常棒,值得表扬。在隔音和胎噪方面对比新赛欧有很大的提升,发动机技术也厉害了很多,在这个价位段配置上已经可以说是逆天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赛欧3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油耗普遍表示也还可以,空间略小,尤其后排,外观比较受年轻人欢迎,内饰简约,操控性还不错,主打还是性价比。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赛欧的口碑是不错的,赛欧3作为赛欧的继任者 应该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