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凌派内饰好看,个人是比较满意的:

1、“Cool Dragon”既有中国风,又能满足80后消费者追求个性的审美需要;1.8L+5AT动力系统调教线性平顺,市区驾驶舒缓易控,高速驾驶又有从容的后段提速;

2、整车静音能走到同级前列,底盘隔音相比过去的本田车型有了明显进步;底盘滤震厚实感强,没有思域上那种单薄的感觉;轻柔自然的转向营造出轻松惬意的驾驶风格,非常符合居家用户口味;

3、后排纵向空间达到B级车水平,切中中国家庭用户所需;安全配置丰富,比如全系标配主动式头枕;Smart Phone Link系统能降低用户使用车载导航系统的成本,预示车载多媒体系统未来方向;

4、三模式倒车系统能让驾驶者更好对付各种泊车情况;定价比锋范1.8L还要低,拥有“核武”般的价格优势。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还可以吧,以2015款凌派为例,手动高配的豪华版比低配的舒适版多了:前排侧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ESP),牵引力控制,倒车雷达(车后),人机交互系统,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系统,中控台液晶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用料不好,外观过得去,颜色有点老土。说凌派安全真笑尿了,1200公斤车重和那么大体形,别跟我说它这价位用的超高强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