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耗是指车行驶100km的耗油量,现代瑞纳综合油耗8L左右:

1、汽车的经济性指标主要由耗油量来表示,是汽车使用性能中重要的性能;

2、耗油量参数是指汽车行驶百公里消耗的燃油量,它包括等速油耗和循环油耗;

3、路循环油耗是汽车在道路上按照规定的车速和时间规范作反复循环行驶时所测定的燃油经济性指标,也叫做多工况道路循环油耗。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纳车型在市区约8--9升,郊区约7升,高速约6-7升。有很多油耗和驾驶习惯都有很大关系的,大脚油门和大脚刹车都是比较耗油的。瑞纳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置,它们均来自现代汽车最新的γ发动机系列,同排量更出色的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是它们的最大优势。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4Nm/5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 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均超过同级别同排量车型的动力水平。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纳这款车的油耗相对来说还是挺高的,如果在市区走的话,估计要10个左右。瑞纳车身长4340mm,宽1700mm,高1460mm,2570mm的轴距比雅绅特长了70mm,基本上也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轴距尺寸,这就使它具备了更为宽敞舒适的内部乘坐空间和更充裕的行李装载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