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两厢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克斯两厢车表现还不错,值得考虑入手:

1、福克斯后悬挂为sla control blade全独立悬挂系统,保持轮胎与地面的最大接触面积,赋予流畅的弯道表现;搭配双球型接头,有效消除来自轮胎的震动音;而高刚性后副车架和后防倾杆,则呈现沉稳扎实,安定舒适的动态表现;配合265mm后轮实心碟刹盘,提供敏锐精确的四轮制动力;

2、福克斯手自一体变速器,通过先进的essc电子同步换挡控制系统,实现快速精准换挡的同时,兼顾手动挡畅快的加速性和自动挡方便的舒适性。而运动版福克斯所采用的mtx75手动变速器,更是曾经在福特野马上有过出色的表现;

3、两厢福克斯仍采用直列四缸duratec-he反置式铝合金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铸造,反置式设计,最大功率可达90kw,最大扭矩可达153n/m,配合vis(variable intake system)可变惯性进气装置、塑钢等长进气歧管,展现出加速敏捷、运转平顺、高效能进气效果与低噪音低油耗的优势动力水平。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油耗不低,福克斯的油耗高是理所当然的,1.3吨多的车重搭配老旧的发动机,而且还是偏向高转发力的发动机,能省油才怪。它只有在高速上才能表现出经济的一面,而在停停走走的市内,那就别想省油了;

2、长安的装配工艺毁了这车,这点是福克斯车主比较恼恨的事情;

3、福克斯的轮胎竟然还是锦湖的。315事件,您懂得;

4、节气门容易脏,需定期清洗,这跟它的发动机有关,之前还曾召回过一次,不过事情还是没有得到完美解决。关键是它那高转发力的发动机在市内经常低转运行,所以容易产生积碳。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福克斯两厢1.6l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操控性,底盘十分扎实稳重,运动感突出,新福克斯所配备的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再加上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绝对能够给你畅快的推背感,六速双离合变速器也比以前的老式自动变速器更省油。安全性也较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