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gx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拉gx的油耗很低,在7个左右:

1、别克昂科拉GX紧凑型suv全系标配1.3t发动机,售价在15.59万至18.59万。最大马力165ps,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40N·m;

2、外观时尚耐看,动力家用足够,油耗百公里7个左右省油,就是三缸机感觉不是很稳定,不介意的话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3、昂科拉GX的外观和内饰很不错,其次功能配置上很全,特别是安全和行驶辅助上,像ABS、ESP、BAS、CBC等,这些都是suv车必备的,GX都有,动力上1.3T+新的CVT变速箱动力强劲又不费油。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个油,不算很高。别克昂科拉GX还不错,我去试驾的时候很多人在看这车,新车各方面都做了升级,我个人特别喜欢内饰和配置方面,至于动力比xrv要好,而且开起来要稳。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在8个左右,别克昂科拉GX这款车性价比方面个人认为在合资品牌的小型SUV里面还是相对可以,不过与日系合资品牌的同级别小型SUV相比个人认为在维修保养成本和可靠性方面来说还有差距,优点是在刚性方面好于日系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