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2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幻速S2个人还是蛮喜欢的,具体如下:

1、标准越野车型,外观霸气,看起来特别漂亮,虽然是小型越野车,但车内空间特别大,非常实用,关键价格便宜,买这辆车绝对值;

2、1.5升排量,113马力,83千瓦,净功率78千瓦,功率55.33以上,扭矩150N/m,最高了。只需启动油门灵敏度,要注意适应;

3、电子速度助了很不错,低速轻,调头转弯一只手就可以操作方向盘了,一只手换挡也没有什么问题的。中高速操作非常精确到位,操控性能优越,适合新手。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啊,北汽幻速S2搭载1.5升和1.8升DVVT(可变气门正时)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动力,与5速手动变速箱匹配。与同类车型相比,北汽幻速S2最大优势在于,它是一款采用SAAB技术的后驱车型,在越野超车范围和操控方面更强大。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越野性能特别好,底盘位置适中,不用担心路上有太多坑洞,而且车的动力充足,车很稳定。车的配置还是比较高,性价比很好,前面的设计也很漂亮,所以还是值得入手一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