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饰怎么翻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内饰的翻新主要是根据不同内饰的材质、所处区域和面积大小进行分别的清洗作业,对于有较大破损和老化严重的地方要直接更换:

1、仪表台、车门内饰、排挡区等塑料和橡胶部位要用专用的清洗液清洁,将清洗液均匀地涂沫于在仪表板上或塑胶部分,能清洁及防止塑胶龟裂褪色,并留下清幽的芳香,除静电使灰尘不易附着;

2、空调出风口要用细毛刷彻底刷净;顶棚、地毯等绒布部分要用中性清洗液刷洗,如果清洗液碱性过重的话,会造成绒毛部分发白僵硬,影响美观,这种清洗剂还可以用来清洁后备厢;

3、车内的真皮座椅和尼龙绒布座椅都要用不同成分的清洗剂清洗,以保持原有的质感。真皮座椅需要使用专门的皮革护理喷蜡,它在皮革表面形成保护膜,能防水、防污;绒布座椅要使用专用的丝绒除污喷剂,能深入纤维内清洁污垢,使其色泽恢复光彩如新。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仪表台修复,内饰门板翻新,精做桃木,玻璃钢塑件修复,气囊炸裂修复,顶篷破损翻新,保险杠断裂修复,气囊电脑修复,真皮座套翻新,做真皮方向盘座套,全车内饰件,轿车内重要装饰件室内翻新、改装。以上项目均可按照原车标准进行修复、改装。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表面刮痕--技术说明在刮痕处进行局部性微创还原修复。

二、脱色老化--技术说明对仪表台进行全面去色、增加抗老化特殊净化,然后进行微创上色喷塑,内饰翻新一般用塑料漆。

三、皮革脱离、龟裂、缺损--技术说明:利用高温微创技术除去原有破话皮革然后增加抗老化特殊净化,在按照原厂皮革纹路进行高温微创换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