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帐篷有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顶帐篷推荐秋野地品牌,创立于2002年,隶属秋野地(厦门)户外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1、虽然空间方面相对传统帐篷(自搭)来说,并没有那么突出,但好在车顶帐篷的便捷性非常高,不用每次休息完都要收拾物品,可以说是节省了很多的时间;

2、再加上所处的位置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这样一来就不用怕蚊虫和野生动物的骚扰了。所以,说车顶帐篷实用性高,也不是没有它的道理;

3、至于要不要安装车顶帐篷,就要看你自己的需求了,如果你经常开车出去旅途的话,相信加装车顶帐篷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一些“驴友”们就更加不用说了;

4、但平时你就用车来上下班的话就根本没这个必要了,因为加装帐篷的话肯定是会使车顶增加风阻的,从而汽车油耗就会随之增高,当然车身稳定性也是有所影响的。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有老人家的话就更不推荐安装了,毕竟是需要爬梯子的嘛。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顶帐篷在国内的研发能力,也算是全球领先了,先是秋野地的电动车顶帐篷,然后是摩崖车顶帐篷。而摩崖更是把硬壳的车顶帐篷重量破天荒做到了48KG。说明中国智造已经慢慢在全球引发关注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顶帐篷推荐秋野地品牌;相信不少小伙伴出去旅游的时候,偶尔会看到一些汽车装有车顶帐篷,觉得相当的炫酷。当然,也有部分朋友会质疑车顶帐篷的实用性,觉得这只是一个弄虚作假的东西,并没有很好的实际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