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胜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新胜达评测,配置:

1、2019新款途胜全新的外观设计让人们对途胜这车造型有了新的造型,虽然内饰的变化不是很大,但是其丰富的外观内饰配置还是让其保持着韩系车一贯的性价比,此外,新车在车联网上有着不小的提升,更贴合了年轻消费者;

2、2019款途胜优点: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别样的感觉,整体年轻了许多,配置丰富,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搭配的智行安全系统和车联网,迎合了潮流趋势;

3、2019款途胜缺点:车辆的NVH方面还是有提升的空间,悬架调校方面有些硬了,前脸设计不少的消费者觉得很丑。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配备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4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四轮独立悬挂、智能电子四驱系统、柔性转向系统(FLEX STEER)等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和可张可驰的操控性能。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在设计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非常大的突破,整体线条更为大胆。前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整体线条更为大胆,增强了视觉张力。另外,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眯眯眼设计相信能够为它获得较高的回头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