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漏油维修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变速箱漏油维修价:

1、有些变速箱的油可能是装配油,或者只是一些油迹等等,那些事没问题的。如果你变速箱漏油处已经擦干净,一段时间后还漏油,就需要修理了,费用由漏油处决定,如果在外部,修理厂一般几百块,内部的话还要 加1千左右的费用(主要是抬装变速箱的人工费);

2、首先,用抹布或者纸巾擦干油迹,检查漏油的部分,确定是那一边漏的油,然后进行下一步的诊断;

3、如果是链接螺枢松动,则把螺母拧紧即可;

4、若是衬垫破损,则需更换新的衬垫,通气孔应该畅通,并且给变速箱里补充油份;

5、如果轴端部漏油,则可能要拆下变速器检查,因为可能是波箱出现了问题;

6、如果是轴颈出现漏油,则应该把磨损的焊补修复或者更换部件。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对于变速箱漏油来说,还是需要全面的检查一下,如果变速箱漏油比较严重的话,这个很有可能是变速箱的油封损坏,这个肯定是可以修好。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键是时间,要换掉所有的机油和密封圈。机油的数量很大;估计要三小时至四小时完工;总价在8百元至l千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