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压高噪音大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胎压高噪音大的关系:

1、气压过高或者过低都会产生过高的噪音。太低摩擦面增大,增加噪音,太高过于颠簸,同样会增加噪音;

2、轮胎的胎压过低或者过高都会影响轮胎本身的寿命以及油耗。胎压过高会使车身重量集中在胎面中心上,导致胎面中心快速磨耗。而胎压过低容易使轮胎接地面积不均匀,磨损加大、增加滚动阻力、加大油耗;

3、标准胎压为2.4-2.5bar。根据具体情况的不同有不同的差别合适的胎压,根据国际GBT2978-2008标准的规定和要求:标准型轮胎:2.4-2.5bar;增强型轮胎:2.8-2.9bar最高气压:不应大于3.5bar 。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如果过低或者过高,轮胎接触面积不合适,胎噪都是会变大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一般都在2.5kg。噪音大的轮胎耐磨,噪音小的轮胎不耐磨,你看着选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