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6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幻速这个汽车品牌算是一个小众平牌,知名度不会很高:

1、首先,北汽幻速这个品牌投入资金很多,高达60亿,这就保证了北汽幻速出产的汽车的基础性能肯定是较高的。北汽幻速旗下产品有H系和S系两种,H系产品有H2系,H3系以及H6系。S系产品也就是较大型汽车SUV系列,有S2系、S3系、S5系、S6系和S7系;

2、不过这台车也是很有缺点的,除了发动机和变速箱,这台车的缺点还是非常明显的,第一个明显的缺点就是它的底盘,它采用的底盘是一个面包车的底盘,虽然说它称作为是一台SUV车型,但是它的底子实质上还是一个面包车的底子,所以从行驶质感上来讲,这台车的表现是不怎么样的;

3、在论坛上很多网友都吐槽这台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没什么问题,主要的问题还是体现在这台车的其他方面,比如说它的车身比较容易产生一些异想,时间长了之后内饰很容易有异响。我想这也是个因为北汽的制造工艺,如果把它看作是一台面包车,这台车的表现还是没毛病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幻速是一个还是较为小众的品牌,但是在这个品牌诞生之时,便用了极快的速度占领了部分市场,用销量向广大车友解释了什么叫做“速”。短短几年,北汽幻速的销量,做到了一个让广大车友惊叹的程度,也让各位不熟悉北汽幻速的车友认识了北汽幻速这个品牌。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北汽幻速的成立不久,比较专业的分析暂时没有,但是呢,我们可以从不少的车友的购买体验上面可以看出来,有购买车的车友表示了以下问题:车辆有二挡频繁打齿问题,声音还十分大;ABS在极短的时间内坏了三次;离合器异响问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