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螺丝滑丝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螺丝滑丝了应该及时到维修店更换处理,注意事项:

1、拆卸轮胎螺丝时,一般都是用风炮,效率高。合理使用风炮不会对螺丝造成损坏,但是往往很多店由于使用不当,导致螺丝被拧断;

2、风炮的扭矩是可以调节的,在安装不同的螺丝的时候,需要根据要求将风炮调整到合适的扭矩;

3、但为了能快速将螺丝拆卸来下,修理厂通常都是将风炮扭矩调整到最大。拆卸的时候没问题,但是紧固的时候,就会出现扭矩过大,螺丝被拉长的,久而久之螺丝就会断掉。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很多种办法,一是把螺栓的两边焊上两个螺丝垫或者8号线做的耳朵,在轮胎对面找固定点,用线葫芦拉紧在逐渐拧下来,还有一种破坏性的,就是用电砂轮把螺栓小心的打掉,最后换新的螺丝杆,角磨机的砂轮片用直径小一点的好操作,不容易伤轮毂。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螺丝滑丝了没有办法 只有换掉 当然要拆轴头或刹车鼓,还有可能就是不换 直接把螺丝用氧焊或者电焊割断 前提的不影响你用车(安全 牢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