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球头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球头安装方法:

1、噔咯噔响,一般是轴头轴承就是你说的平面轴承松旷或者避震器坏了;

2、如果是轴头轴承松旷,教你一个简单办法检查确认,方向回正,扳动轮胎,你会听见并感到有咯噔咯噔的声音和震动;可以采取紧固轴头螺丝的办法。如果紧固以后还是响(不能太紧,防止轴头发热),考虑轴承损坏,或者轴承座圈损坏;

3、损坏更换即可。换轴承很容易,换座圈稍微有点麻烦。价钱应该不贵的。如果轴承不响,可以基本肯定是避震器坏了,更换避震器就行;

4、换避震器现在也不算太麻烦(可能比换轴承座圈还容易一点呢),都有专用的夹具的,很快就能换好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需要拆下轮胎,拆下横拉杆外球头的定位销,拧下外球头固定螺丝。 敲松外球头拿出外球头。 拆下方向机防尘套,将内球头固定片撬开。 用水管嵌名下球头就行了。 然后安装新的球头就可以了。 更换球头之后需要调整一下前轮前束。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下摆臂球头,需要用到这个工具拧下螺母之后这是转向拉杆球头

如此上工具;类似于杠杆原理的撬的动作;下来了新的与旧的。旧的是因为橡胶套破裂,导致内部的球头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