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s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ls级的价格如下:

1、对于花70万左右买车的消费者来说,买车最关注的重点,就是这辆车能给你带来什么;

2、而用一贯的思维,宝马向来都是给人更极致的操控;奥迪么,灯厂一定是在各种灯上做的越来越科幻;

3、而奔驰呢,这几年的变化就是越来越好看了,他能给到消费者的,就是一个华丽 的外表以及丰富的配置。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官方宣布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S级在国内启动预售,而CLS 350 4MATIC先型特别版的预售价为89万元起。 全新一代CLS是一款四门轿跑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8×1890×1404毫米,在长度和宽度上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估计要70万左右,奔驰CLS估计没人不知道,从第一代的十分好看,到第二代的相对有争议,在到前一阵刚刚上市的争议非常大,这一路一路的走来,也挺不容易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