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70空调显示屏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b70这款车的空调显示屏要500元:

1、奔腾B70在外观上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刚,硬朗的外观大气动感十足,家用不失动感时尚,商务不失大气体面,这是奔腾外在之刚;

2、一款车骨子里的刚,体现在其安全性上,奔腾采用了加强型3H高刚度车身,优化的车身前部设计同时加强了A柱及车身主要部分强度,加之TCS DSC动态稳定系统和多气囊组合,使奔腾能够抵御来自不同角度的撞击,确保内部的生存空间;

3、奔腾的国内首例真人实车侧翻试验、极限静压试验以及侧面柱碰撞,验证了奔腾B70骨子里的刚硬;源自马自达6的底盘技术,吸收马自达的运动精髓,奔腾的运动性操控性出色,这是奔腾的运动之刚。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0元,如果车辆空调制热都是正常的,但是现实不正常,可能是空调显示屏出现了故障。如果制热都不正常,那就可能是空调系统出现了故障,建议去检查下。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200元就可以搞掂了。空调显示屏“显示AC”意思就是:空调压缩机开启,制冷功能起作用。 “不显示AC”意思就是:空调压缩机未启,制冷功能不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