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这款车介绍:

1、基于大众全新的MBQ平台开发的车型,和宝来是“亲兄弟”。无论底盘、发动机、变速箱都如此;

2、所以轴距之类的参数也是完全一样的;

朗逸多了一款1.2T发动机可选,仅此而已,算是大众目前比较常规,销量也不错的家用车型了;

3、市面保有率很高。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传统自动挡变速箱也是可选项,用户反馈品质和稳定度不错,口碑还是非常OK的;

4、变速箱很平顺,顿挫的什么现象很少,电子助力系统使得转向特别轻盈,没有什么虚位,车的内饰整体看着都比较顺眼,油耗6个多,可以了。本人感觉这款车安全、经济、实用。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简洁大方,微微上翘的尾部给人以运动感,车的轴距增加了,车内空间明显宽敞了,座五个成年人也不会觉得挤,510L的后备箱,真够大的,起步的动力表现不错,但加速超车时动力还是有点让人担心,高速时底盘比较扎实,车很平稳。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朗逸作为一款主打家用儿紧凑级家轿,使用了大众在中国的最新平台MQB,又使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使得朗逸的造型愈发像它的北方兄弟——大众迈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