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系评测:

1、宝马1系这款车虽然是三厢车型,并没有两厢车原汁原味的感觉,但是它看起来还是相当顺眼的,这种更大的“双肾”格栅要比3系、5系感觉上更大一点儿,可以说它是一款很可爱的1系;

2、再有就是它的一些运动化配置,它原厂就带有一个Sport line运动设计套装,这个里面你可以看到它有非常个性化的后视镜,包括轮圈、运动化轮胎、还有一个小押尾,至少是感官上,它的运动潜质还是非常明显的;

3、这台车的内饰很好的延续了宝马长期以来惯有的这种设计风格,很宝马、很简约。多媒体方面,不同车型配有6.5英寸或是8.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外接USB、AUX接口,并且在高配置版还配GPS导航系统。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系在多媒体方面,不同车型配有6.5英寸或是8.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外接USB、AUX接口,并且在高配置版还配GPS导航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宝马1系除了科技配置上的选装,还提供了从外观到内饰配色等方面的选装,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个性化的搭配。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备箱的空间比老款的增加了30L,达到了360L。宝马1系由于采用了亏气保用轮胎,所以与老款一样,并没有备胎,然后因为它是一款前驱车,所以后边省掉了很多传动机构,后备厢的下面挡板拿起来,下面还有一部分可用的空间。在118设计套装型、120和125上还配备了脚踢式的感应后备箱开启,会让你开启后备箱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