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特威试驾实际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特威试驾实际油耗在11个左右:

1、油耗,俗称汽车在行驶完100公里的耗油量。我们日常所说的油耗,一般指等速油耗;

2、等速油耗(Constant-Speed Fuel Economy) 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

3、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

4、不过,由于汽车在实际行驶中经常出现加速、减速、制动和发动机怠速等多种工作情况,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与实际油耗有较大差别。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还是蛮高的,一般在12个以上,迈特威的性价比不高,我爸公司有一辆,后来换成普瑞维亚了,保养费用我帮你问了一下司机,小保1500,大保3000多,那车我开过一次,还是右舵的,真心不习惯,维修费用就不了解了,不过要是钣金喷漆之类的,在4S店也不会低于2000块钱感觉。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市区油耗大概在12-14升左右吧,虽然是2.0T的发动机,但毕竟车重在那,如果跑高速,能相对省点,大概在7-8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