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艾力绅混动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艾力绅混动的价格如下:

1、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车型是2019款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100km,该车型混动版于9月上市,此次共上市3款车型,售价29.48万-32.99万元;

2、全系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6200rpm、最大扭矩175 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

3、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无缝切换、高效节能。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9.48万起步就能买了。艾力绅内饰设计较为简约。配置方面,艾力绅采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还有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USB/HDMI多媒体接口等配置。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30万左右,艾力绅混动跟奥德赛混动都是一个平台车型,不过艾力绅相对更侧重于商务一些,奥德赛相对侧重于家用,关键还是看您自己更在意哪一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