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积碳怎么清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积碳清洗时间:

1、对于长期在市区内行驶的车辆来说,由于行驶路况较差,建议每间隔一年或30000公里清洗一次机油道、喷油器和进气道,这些部件需要定期进行清洗。

2、汽车清理积碳的注意事项:在汽油里添加汽油清洁剂,提高汽油辛烷值,使汽油的燃烧更加充分。可以解决金属表面积碳结层的问题,同时能逐渐活化原有的积碳颗粒慢慢去除,避免发动机受伤害。

3、减少长时间的怠速行驶,怠速行驶时间过长之后,发动机到正常温度的时间也就变长,进入发动机的空气流量变小,导致对积碳的清洁能力减弱,促进积碳的沉积。定期对进气系统进行清洗,建议前往维修店进行。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度地球梦发动机一般来说在车子行驶超过三万公里清理一次积碳就可以,车子清理积碳保养具体可以参照车子的维修保养手册进行。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好说啊,只能看你使用的情况了,积碳可以分气门、燃烧室积碳和进气管积碳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