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油耗是1.6L/100km (油电混合) :

1、比亚迪·秦,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DM二代(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的高性能三厢轿车。自从与德国戴姆勒合资后,比亚迪的造车工艺大幅提升;

2、先后斥巨资收购日本荻原模具,建设了国内最大的汽车测试基地,为高端电动轿车——比亚迪·秦的上市,做好铺垫。比亚迪·秦自2012年北京车展推出后,一直受到广大网友热捧。其5.9秒的百公里加速;

3、比亚迪汽车首发了搭载其第二代DM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秦。相比第一代来说,秦的外观不再使用比亚迪现有车型,而是全新设计。前部采用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的流体性大灯非常犀利。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2-1.4L/100km,B状态综合油耗为3.9-4.5L/100km,真实油耗受车况、路况、车主驾驶习惯等因素影响较大,需要车主从多方面综合考虑,城区道路特别拥堵时行驶,油耗肯定比正常行驶时高。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2-1.4L/100km,B状态综合油耗为3.9-4.5L/100km,比亚迪·秦在售车型共有5款,含有1.5T、纯电动共2种排量,有单速、双离合共2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马力是154PS,最大扭矩是24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