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七座旅行车哪里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七座旅行车即将在今年年底上市,帕萨特评测:

1、帕萨特以沉稳的姿态,良好的操控性以及静谧性赢得了不少车主的喜爱,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B级车的标杆,销量更是与同门师兄弟迈腾有的一拼;

2、而2019款新帕萨特上市后,焕然一新的外观和全新打造的内饰更是赢得无数掌声,不少人断言只要价格合理,2019款新帕萨特又将成为B级车领域的王者;

3、其使用的是1.4T 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最大马力150匹,与2.0自吸发动机水平相当,所以动力上肯定是够用的,但是如果想飙车,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底上市,侧面来看这款7座版本的帕萨特,可谓是非常修长秀气,腰线从前LED大灯直接延伸到了车尾灯,设计线条,低矮的车身很有运动气息,保险杠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很有百万行政车的高级感。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七座旅行车即将在今年年底上市,在大众汽车谱系中划为B级车。帕萨特自1973年诞生,40多年来大众帕萨特轿车以其高标准的安全、经典的设计、顶级的造车质量席卷全球汽车市场,共生产销售2000余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