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畅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畅巡售价是8.99--16.99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作为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轿跑SUV车型,雪佛兰畅巡沿袭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的线条比较丰富,且具有美式车的力量感;

2、作为纯电动车型,它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封闭式格栅设计,而大灯组的设计则比较精致,内部带有一根LED灯带,两侧大灯被一根亮黑色饰条链接,拉伸了车头的视宽度;

3、同时,新车下方雾灯区域采用上扬造型,再加上下方进气口,整这个车头看起来也增加时尚。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天窗、行李架、外后视镜、门把手、摄像头、玻璃黑边等处有所区别。科技配置上,这款新车将搭载雪佛兰全新Mylink系统,支持无钥匙启动。畅巡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三元锂电池则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其中NEDC续航410km,该车售价是8.99万起,具体要看你选哪辆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99--16.99万左右,此次雪佛兰畅巡的推出,是在通用在别克微蓝(VELITE 6)之后,又在同平台推出了雪佛兰的纯电动车型,所以在尺寸上,雪佛兰畅巡和别克微蓝基本保持一致,同时,它们的轴距也同为2660mm,可以说,二款车基本处在同一个竞争行列。